隋棠男友職業背景曝光 舊愛姚元浩先乾笑…才吐祝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棠棠)2日大方認愛賴佩霞繼子正式宣告脫離單身,事後有關她和男方之間的互動,以及親密照片就不斷被翻出。而她和新歡交往的過程,以及男友的姓名、背景,也接著一一被起底。至於舊愛姚元浩聽到消息後,先是乾笑才大方送上祝福。

▲▼隋棠終於脫離單身,且很融入男方家庭。(圖/取自隋棠臉書、翻攝謝沛恩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隋棠的男友名叫Tony謝,大她3歲,兩人從4月開始交往,在此之前因拍攝《愛的生存之道》和謝沛恩(Aggie)成為好友,之後又因為去看了賴佩霞的舞台劇、參加謝家人聚會,和謝家人越走越近並結識男友。而她事後也證實「媒人」是男方繼母,且當初對方也只是開玩笑要撮合小倆口,沒想到最後竟真的促成一樁姻緣。而棠棠本人也在戀情曝光後,公開在社群網站上PO文表示「遇到了一個,我想讓他快樂的人。」期盼外界給予空間,獲得眾人祝福。

▲▼隋棠(下圖右)和謝沛恩的繼兄Tony陷入熱戀,且和謝家人互動良好,經紀人表示有望朝結婚方向前進。(圖/取自謝沛恩臉書)

報導指出,隋棠現任男友Tony謝現年36歲,身高約185公分,畢業於UCLA(洛杉磯加州大學),長居美國,從事和財務金融相關的工作。據經紀人表示,棠棠深深被男方的純真、開朗和幽默等特質吸引,也不諱言希望小倆口能朝結婚方向前進,且謝沛恩早已把她當成姐姐看待,謝家人也都很支持這段戀情,看得出已經很融入「夫家」,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也稱,「她現在很開心!」

▲隋棠新戀情曝光後,舊愛姚元浩先是乾笑,接著大方送上祝福。 (圖/取自隋棠、姚元浩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和隋棠正式結束8年戀情的姚元浩聽到好消息,先是愣住,接著乾笑了幾聲才說出「就祝福啊!」事實上,她當年和舊愛分手時,一度鬧得不歡而散引起軒然大波,如今雙方各自都有了感情歸屬,未來發展外界都很好奇。

▼隋棠新歡Tony私下搞笑影片。(影音來自謝沛恩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