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終結單身!PO親密照公開戀情:遇到想讓他快樂的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名模隋棠感情空窗2年多,近日正式告別單身貴族,被拍到和新歡一家人和樂融融聚餐,被問及是否有新戀情時,她僅露出微笑回應「現在很開心」,面對外界好奇聲浪,她3日凌晨大方在臉書PO出和男友的親密合照,甜蜜寫道:「遇到了一個...我想讓他快樂的人。」承認現在戀愛ing!

▼隋棠在臉書大方秀出和男友的合照。(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2012年4月和姚元浩分手後,感情空窗了好一段時間,日前被拍到與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用餐,對象就是資深歌手賴佩霞現任老公謝志鴻與前妻生的兒子Tony,也是女星謝沛恩的哥哥,《ETtoday東森新聞雲》稍早求證她經紀人林雅敏也獲得回應:「她現在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認了新戀情。(圖/翻攝自隋棠IG)

對於外界的猜測聲浪,隋棠3日凌晨選擇大方公開新戀情,在臉書上PO出與男友的放閃合照,寫下:「遇到了一個...我想讓他快樂的人。請給我們一點空間,謝謝!」無疑是承認戀愛ing,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但也有人笑稱:「男友好像是豆導(鈕承澤)和林書豪的合體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