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支持Apple Watch遊戲 明年春季上市 

圖、文/魔方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首款針對Apple Watch所推出的遊戲,在蘋果發表會後不久推出,由美國獨立遊戲開發商Flying Tiger Entertainment推出,遊戲名為《iArm Wrestle Champs》,明年 Q2 將正式推出。

《iArm Wrestle Champs》是一款比腕力的遊戲,利用手錶內置的加速計偵測手臂的傾斜度,判斷哪一方獲得勝利。此外,這款遊戲加入了生動、誇張的實況解說,還有類似於拳擊比賽結束時的鈴聲。玩家可以對手錶進行設置,更換遊戲圖片,錄製音效片段等。


這款遊戲其實早已登錄iOS/android平臺,不過,這款遊戲如果用iPhone來玩,在使用上有許多不便之處,需要握著iPhone比腕力,不小心手機還有飛出去的可能性,但如果是在Apple Watch裝置上,戴著手錶比腕力就不會出現上述問題。

Apple Watch將於2015年春季上市,預計目前有大量遊戲正在開發以趕在蘋果手錶發售前推出。

關鍵字:手機遊戲Apple WatchiArm Wrestle Cham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