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認女兒不討喜 酷跩臉出名連天后也沒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艾莉絲的1歲女兒梨梨醬(Lily)先前被路人嫌醜,讓她當場淚崩。她坦言Lily的確不是大眾討喜的小孩,確實很「特別」,表情總是超鎮定,喜怒也很少形於色。她說,有時候好不容易看她笑了想拍照,但一看到鏡頭,Lily又擺出招牌撲克臉,讓她笑虧女兒根本是「嬰兒界王菲」,連好友楊丞琳都說,她很不一般。

▲艾莉絲女兒梨梨醬酷跩臉,連楊丞琳也甘拜下風。(圖/取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2日出席活動透露剛生完第一胎時,有嚴重的產後憂鬱症,連續2周,每天沒來由的狂哭,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壞媽媽,後來婦產科醫師跟她說,「你這根本沒什麼」,讓她突然豁然開朗。比起剛生完小孩,艾莉絲最近體重再度下滑,她說因為帶小孩的關係,沒辦法慢慢吃飯,自然就瘦,現在大概是人生最瘦45公斤。老公看艾莉絲的身材十分心疼,怕別人誤以為她被虐待,不捨她再生第二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艾莉絲與日籍老公荒木留結婚快4年,想趁年輕「一次解決」,加上先前曾被身邊人嗆,「生一個乾脆不要生。」所以近3個月來,夫妻倆特別用手機App算危險期,積極行房。艾莉絲與老公從結婚至今,沒離開女兒超過5天,2人原定10月要到巴黎旅遊,但到買機票當天,老公突然想說算了,沒辦法離開女兒那麼久。艾莉絲表示,現在當然還是會懷念年輕妹妹時的生活,但自己現在體力不支,常常過10點就想睡,好在以前玩得盡興,現在還有東西可以回憶。

▲艾莉絲因帶小孩又變瘦。(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