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自由行陸客量激增 總人數可望創新高

點評:101前面的宗教人士又要忙了

▲十一長假為台灣迎來大量的陸客人潮。(圖/示意圖,記者陳睿中攝)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大陸十一長假從10月1日至10月7日止,是每年中國大陸境內旅遊與出國旅遊的高峰期。根據移民署統計,在十一長假開始前,每日來台自由行陸客量就已經逐漸升溫,9月30日即有11,000多人,10月1日則是達到14,000多人,若持續累積下去,有望突破去年近5萬人次的紀錄,創下十一長假赴台旅遊人數新高。

除了自由行陸客增加之外,陸客團對於台灣觀光產業也有穩定幫助。鼎運旅行社總經理羅瑪表示,今年十一長假期間,陸客團接團業績表現良好。而陸客赴台熱門景點的台北101,其公關經理程沐真則表示,十一長假以來前往觀景台的旅遊團人數雖然還沒有突破最高紀錄,但是遊客量也相當穩定。

關鍵字: 十一長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