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昇諺化身一日教練 指導上班族輕鬆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鐵人一哥」謝昇諺今(2日)擔任一日教練,特別分享簡單的體能運動,包括訓練核心肌群的棒式運動、伸展四肢的雙腳深蹲、直臂肩曲等動作,提供上班族平時在位置上,也能輕鬆運動的方法。


▲ 謝昇諺擔任一日教練。(圖/主辦單位提供)

有鑑於國人大多待在辦公室內長時間工作,較少時間能養成規律性的運動習慣,鐵人三項好手謝昇諺親自示範包括訓練核心肌群的棒式運動、伸展四肢的雙腳深蹲、直臂肩曲等動作。

此外,特別安排幾項低強度的運動項目,包括配合壺鈴、彈力球等裝備來進行運動訓練,有助於短時間大量排汗,讓整天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在座位上就能運動伸展,更可以幫助身體在這季節交替的時節,有更好的體力及抵抗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每日訓練項目中,謝昇諺認為肌力訓練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訓練項目,其中核心肌群訓練與運動姿勢調整,更是一切運動的根基,不管是肌力訓練、跑步還是騎車等訓練,過程中都會大量流汗,謝昇諺推薦獨特選擇良好透氣性的服裝,配合戶外訓練,也能降低運動的負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謝昇諺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