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逼退後求歸隊失敗?疑少時潔西卡飆淚奔離公司照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確定退團,委屈控訴是遭到成員及公司強硬逼退,卻有消息指出是她主動要求退出之後又反悔,雙方說詞不一演變為羅生門;而大陸網站上瘋傳一張她於9月29日哭著離開經紀公司的照片,據傳是她與高層交涉失敗,得知無法再參加團體活動後,落淚快速離開的模樣。

▼潔西卡疑似哭著離開公司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體育首爾》媒體報導,近來大陸網站上瘋傳一張潔西卡在遭到退團的前一天,被拍到離開公司大樓的照片,照片中她以右手遮住半臉,低頭快步離開,被指出疑似是因為和公司無法達成共識,得知要被逐出少女時代,才難過地迅速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開這張照片的大陸粉絲透露,9月29日在SM娛樂公司樓下看見潔西卡邊哭邊離開,更寫道:「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感覺很嚴重。」不過南韓少女時代粉絲卻戳破該照其實是今年4月12日所拍攝,並不是她在宣布退團前一天離開公司的模樣,雙方隔空交戰各持己見,可信度有待商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