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話聊?新婚不到半年 米可白與老公互動只剩「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5月剛結婚的米可白,2日上超視《2分之一強》分享跟老公的小確幸,孰料她心中的小確幸卻一一被老公打槍,「每天睡醒,都希望老公可以親我,但我每次這樣要求,老公都叫我先去刷牙洗臉!」她接著說:「而且他每次跟我接吻,都要憋氣,因為他說這是禮貌!」

▲米可白分享婚後的小確幸,孰料她不斷對老公抱怨。(圖/超視提供)

米可白透露,婚後要求老公睡前一定要十指緊扣,分享今天的事情,不過她抱怨:「剛開始分享,老公差不多10分鐘會開始打呼,但到最近我開始講他就側睡,到最後就直接趴睡,完全不想聽我講話。」郭彥均也說:「我老婆也超愛睡前分享,每天睡前一定要問對方三個問題,但我的第一個問題都是『我可以睡了嗎』,說完我就睡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因為婚後幸福肥,最近正在採飛輪、刮痧泡澡,一個月下來感覺小腿瘦了不少,她苦笑說:「有次跟老公一起在看節目,剛好看到我跟一個男演員走出來,我就說我的腿還是好粗,結果我老公居然安慰我說,『沒關係,旁邊的男生腳比妳粗』。」令她氣得說:「他居然拿我跟男生比,那個男演員180公分!」

米可白接著抱怨,最近老公回家最愛的事情就是面對電腦下棋好幾個小時,她說:「有次吃藥粉卡到想要老公來相救,一直對老公眨眼,他完全不理我。而且看電視都看40幾年前的劇。」被現場的來賓嗆:「你可能跟妳老公聊不來吧!」她透露,夫妻現在唯一的共同興趣就是分享狗的照片,帶狗出去玩跟幫狗換衣服的心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