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如果能選擇,我不要當藝人,至少還有個弟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雙胞胎兄弟「2moro」從歌手轉型當外景節目主持人,兩人在螢光幕前合作無間,卻常被爆出私底下其實常鬧不和,日前哥哥郭彥均接受訪問時也坦言兩人在工作上確實不和。提起工作不和,郭彥均2日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坦言,「如果能選擇的話,我不要當藝人,這樣能跟我弟感情能比較好。」

▲郭彥甫與郭彥均私下感情好,但在工作上各有見解。(圖/資料照)

郭彥均表示,兩人時常會在工作時有些爭執,例如曾穿搭廠商服裝時,郭彥甫「藝術家」天份興起,將服裝稍作修改,令郭彥均覺得他不尊重廠商,而郭彥甫脫口說出「沒關係」就會讓他火大。不過郭彥均也透露每次生氣時都會儘量忍下來。而這些爭執都是在工作上衍生,他說,若能選擇的話,「不要走這行,至少還有個弟弟。」話中可見他相當注重兄弟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郭彥甫則表示,能當兄弟就是難能可貴,他甚至透露曾被算命指出,兩人已連續幾世都是兄弟,只是以前哥哥與弟弟的角色對調。對於工作不和,他透露:「我們是個很不一樣的人,當兄弟絕對沒問題,但工作、人生各有見解,沒有誰好誰壞。我們都會為了彼此求好心切,就因為是兄弟才會起爭執跟鬥嘴,反而從未跟兄弟以外的人起過爭執。」也強調兩人以兄弟模式相處時感情非常好。

▼郭彥甫畫兄弟倆的畫像。(圖/取自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透露,自己在表演上需要有想像跟畫面;郭彥均則是講求「直接」的表現,正猶如郭彥甫日前畫的兄弟畫像,「雖然是雙胞胎兄弟,但我們同中求異」。郭彥甫說:「兄弟是一輩子的,演藝事業不見得是一輩子,誰會先走都不知道,但留下的那個人一定會有點寂寞吧。」不過他最後也笑說:「如果讓我選擇,我還是會當藝人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