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門面很重要 外型影響起薪高達5%以上

圖、文/艾瑪絲提供

職務形象好感度大不同 找到最適合你的髮型完美現身

根據1111人力銀行統計,企業面試的第一印象,最在意求職者頭髮上的問題,以頭髮太油佔59.88%奪冠,其次是54.65%的頭皮屑問題,因為注重自己的門面對於面試官來說是一種基本的尊重,求職者髮型上的「後天維持」比「先天條件」更受面試官的重視,超過8成7的面試者,面試時會將求職者外型視為加分條件,另外,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2成企業曾給外型較佳的求職者較高的起薪/待遇,平均高出一般求職者5.89%,所以有高達7成7上班族曾經積極改善外在條件,包括5成7「為了工作而改變外在」,其中以治裝、髮型整理最被看重。


▲專業髮妝師現場示範以艾瑪絲洋甘菊清爽噴霧快速整理清爽髮型。(圖/業者提供)

因為統計顯示,乾淨整齊的外型能為求職者增加自信,增加面試及錄取機會,更會獲得初次見面的好人緣,另外,針對不同職務,髮型也能給人不同的加分感觀,如女性行政人員的髮型以清新的公主頭、簡單馬尾或柔順短髮最能給人親近、信任及降低隔閡的感受,而女性業務、專業人員則以俐落的包柏頭最能給人專業自信的形象,男性上班族的髮型則普遍以簡單有型最能獲得青睞。

解決上班族的尷尬門面問題 艾瑪絲控油去屑全新升級

上班族日理萬機,隨時隨地要整裝出發,以最完美的形象表現自我,但無法控制的頭皮出油、頭皮屑,常常是毀了完美的惡魔:據統計70%以上的亞洲人有油頭的困擾,而在這個季節轉換的當下,又是頭皮屑或脂漏性皮膚炎的好發時節,因此,艾瑪絲以頭皮健髮教練出發,關心消費者的頭皮問題,針對5α 高效控油、去屑止癢兩大經典系列洗髮精全新研發升級,藉由三重作用-胺基酸介面、持續控油、溫和制菌深入養護頭皮,回復頭皮健康生長環境。


▲艾瑪絲5a高效控油洗髮精,實驗證實有助抑制頭皮出油達50%以上。(圖/業者提供)

實驗證實使用兩周有效控油50%以上

艾瑪絲以肌膚保養概念為基礎,使用頂級保養成分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添加,有控油天王之稱的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取至酪梨,是一種高抗氧化的植物性油脂,具高滲透性,能做到有效的深層清潔肌膚,並同時平衡油脂,降低出油現象產生,根據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試驗20位20~50歲男女,配合使用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高濃度添加的艾瑪絲5α高效控油洗髮精14天後,頭皮皮脂量減少55.9%-64.2%,且測試者在洗完頭後,頭皮狀況較14天前潔淨,營造頭皮的健康環境。


▲艾瑪絲零死角救援現場陳列。(圖/業者提供)

.艾瑪絲線上頭皮檢測,即時了解你的頭皮狀況,遠離油頭掉屑,瞬間好感度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