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維齡挺7月肚「快爆炸」 遭宋逸民出賣素顏睡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陳維齡和老公宋逸民經常在臉書分享夫妻的日常生活,已經懷胎7個月的她還挺著孕肚自拍,引來不少女性網友大讚她的肚子好美,但她卻直喊「常常處在快要爆炸的階段」,搞笑的是,她2日要老公陪出門卻在車上睡著了,讓宋逸民無奈地公開她的睡相,讓網友覺得爆笑卻飄出幸福感。

▲陳維齡挺7月肚,直喊著肚子「快爆炸」。(圖/翻攝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宋逸民在臉書留言寫道:「一大早老佛爺就說要出去逛一逛…小宋子立刻帶她出去晃晃… 結果一上車老佛爺就睡著了…到底「先生要去哪兒」呢?」並擺出一副困惑的表情與睡著的陳維齡自拍,公開老婆頂著素顏的睡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2小時就有超過1萬7000人按讚,有懷孕經驗的網友則表示「老佛爺要的只是一個fu,有可能在家裡睡不好.在車上有老公陪著比較好睡(安全感)。」解釋「孕婦很容易累」,但多數人都覺得宋逸民遇到的狀況很好笑,夫妻互動很幸福。

▲提議要出門的陳維齡一上車就睡著,讓宋逸民不知所措。(圖/翻攝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