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金馬全摃龜!九把刀:要創作更棒作品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馬獎於1日下午舉辦入圍名單記者會,由前一屆影帝李康生和最佳新人獎得主郭書瑤擔任揭曉大使公布名單。包括《軍中樂園》、《KANO》都入圍6項,目前是台灣電影的大贏家,相比賣座極好的《等一個人咖啡》,報名了全部的獎項,最後卻全數槓龜,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

▲《等一個人咖啡》全摃龜,九把刀(中)承諾會作出更令人喜愛的作品。(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馬51的入圍獎項1日公佈後,九把刀在臉書上寫下訊息:「恭喜《十二夜》的電影配樂指導,王希文,聶玲,羅恩妮,一起入圍了第51屆金馬獎,非常感謝動人的配樂為《十二夜》注入強大的感受力,催動了觀眾心靈的最深處。」並公布《等一個人咖啡》全部沒有入圍的訊息,「感謝劇組團隊裡每一個夥伴的付出,我們會繼續努力呢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希望有一天能跟大家再接再厲合作,一同創作出更令人喜愛的作品呢!:)」底下有許多網友跟粉絲給予加油跟打氣,要刀大再接再勵,明年會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新聞雲》晚間致電《等一個人咖啡》電影製作公司,對方透露《等》片所有獎項都有報名,對於沒有入圍感到無奈;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則說,《等一個人咖啡》新演員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都有被討論;相比之下,賣座國片《大稻埕》則是完全沒被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