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貓耍萌!老虎躍吉普車頂 枕備胎打瞌睡

▲南非大老虎躍上車頂,枕備胎當枕頭睡午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兇猛的野生老虎霸佔車頂睡午覺應該是非常奇妙的經驗吧!保育員開著吉普車載遊客在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裡觀光,一隻大老虎居然跳上車頂,頭靠著備胎當枕頭開始睡起覺來,而車裡乘客似乎也不太在意,繼續自在談天遊覽。

《每日郵報》報導這部由影音帳號Seth Rotherham上傳到YouTube的有趣影片,畫面中,將近500磅(約227公斤)的大老虎「賽特奧」 (Seateo)跳上由保育員約翰‧瓦爾迪(John Varty)所駕駛的導覽吉普車,居然就不肯下來,還把車頂的備胎當枕頭靠著睡起覺來,讓人覺得非常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翰表示:「賽特奧是我養大的,牠非常喜歡與人跟車玩耍。」還好當時車上乘客並沒有表現得很驚恐,繼續談天觀光,由另一車的人員拍下整個老虎霸佔車頂的過程。

直到車子開到一處不平整的地面,大老虎可能覺得太顛簸不舒服,自行跳進車道旁的叢林裡消失無蹤,不過意外遇到大貓搭便車睡午覺,應該讓遊客對這趟野生觀光之旅留下深刻印象。

▼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老虎動物保護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