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來服侍朕! 霸氣虎斑貓要主人吸塵器「吸毛」


▲不少貓奴看到後,在底下留言,「我也好想服侍波波」!(圖/翻攝自Bobo & Nikita臉書,以下皆同)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實在是太爽了!一隻名叫波波(Bobo)的虎斑貓有一項很特別的嗜好,就是叫主人幫牠用吸塵器「吸毛」,邊被吸還邊露出一副很爽的表情。這支吸貓毛的影片PO出不到一個禮拜,已經超過60萬點閱,不少「貓奴」網友在底下留言,「我也好想服侍波波」!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波波惡狠狠地瞪著鏡頭,彷彿是在說,「快來服侍朕啊!」好好好,知道了,這時主人打開吸塵器,為波波順毛,正面還不夠,吸了一會兒,波波轉身變側面,繼續讓主人為自己順毛,那表情簡直比皇帝還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波,「你們這群貓奴!快來服侍朕!」(設計對白)


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服侍波波的,一名寵物專家德爾加多(Mikel Delgado)對此表示,其實貓咪應該是很怕吸塵器的噪音和吸力,要讓貓咪如影片中一般服服貼貼,其實是要花非常多的心思和時間,才能取得彼此的信任。不過一旦牠們習慣之後,這些小傢伙可是愛死吸塵器了呢。

這支吸貓毛的影片一PO出,就引起網友不少討論,並在底下留言,推文包括,「我也好想服侍波波」、「簡直比人還爽」、「來人阿,可以讓人這樣吸了又吸,吸了又吸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虎斑貓Bobo吸塵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