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兒子每晚都要她!朱芯儀睡不好染上食道炎、胃潰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朱芯儀、陳子強、呂文婉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分享失眠症狀。朱芯儀表示婚前倒頭就睡且很難叫醒,但結婚生子後,常因老公衛斯理及兒子的睡覺怪癖,讓她長久以來無法好好睡覺;陳子強與呂文婉也都有怪癖,在床上擺滿一堆枕頭,讓主持人季芹笑說:「你們不會是因為孤枕難眠吧?趕快去找個伴啦!」

▲朱芯儀因長期睡眠狀態差,導致身體亮紅燈。(圖/超視提供)

年輕時號稱倒頭就睡的朱芯儀,現在的睡眠品質相當不好,覺得女人結婚生子後因責任上身,導致很難一覺到天亮,加上老公衛斯理與兒子左右夾攻,一個習慣將手腳壓著她,另一個則要抓著朱芯儀的頭髮,讓她每次睡覺都跟打仗一樣。醫師則提醒她要小心長期無法熟睡,可能會影響腸胃功能,她也大嘆當女人真辛苦,「之前曾經食道發炎、胃潰瘍一起來,醫生還特別開最好的腸胃炎藥給我!」

而被笑稱「孤枕難眠」的陳子強與呂文婉,為難以入眠的類型。陳子強以往睡覺要開電視且關靜音來助眠,現在則依賴平板電腦及水晶音樂,床上放滿5、6個枕頭來製造安心感,但仍要花上近兩個小時才有睡意;呂文婉聽完陳子強的狀況,笑說兩人很類似,床上擺滿枕頭及娃娃,還要靠看韓劇或滑手機增加眼睛的疲累感才好睡,主持人季芹開玩笑的說:「不然乾脆你們兩個湊對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強透露自家床上至少有5、6個枕頭。(圖/超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