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更新iOS 8.0.1後 立馬石化

圖、文/魔方網

iPhone 6 更新 iOS 8.0.1 竟石化

日前 iOS 8 推出後,傳出許多如照片不見等重大問題,為此蘋果在9月25日推出 iOS 8.0.1 更新。雖然將部分錯誤修正,但卻出現少見的嚴重問題,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在更新後竟然會收不到網路訊號。

9月25日發布的 iOS 8.0.1 修正項目包括「正式支援第三方 HealthKit apps」、「修正部分 App 不能存取相片及影片」、「影片不能在 Safari上載」等等。但這個洞補完又有一個洞,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更新後無法接收到網路訊號,並且 Touch ID 指紋功能也不能使用,但目前只影響 iPhone 6 而已,其他機型用戶尚不用擔心。


Apple 目前建議若是更新後發生問題,建議用 iTunes 回復備份,並將盡快推出新版本提供給用戶使用。

關鍵字:手機遊戲iPhone 6iOS 8.0.1手機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