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偷吃嫩模調查結果曝光 小三求買房不成懷恨反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秉憲和妻子李珉廷結婚才一年多就爆出外遇醜聞,外傳和嫩模李知妍交往3個月後提出分手,遭到對方不滿拍下不雅影片報復,重創長期塑造的好男人形象。近來警方公布調查結果,證實是李知妍和隸屬女團「GLAM」的友人金多喜向李秉憲要求買房被拒,才拿出不雅片要脅勒索,雙方並沒有交往關係。

▼李秉憲和老婆李珉廷新婚一年就傳出偷吃嫩模李知妍。(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李秉憲在7月初透過他人介紹認識了李知妍和金多喜,之後對方試圖勾引並提出買房要求,他回絕「不要再往來了」,想要把關係撇清。但是2女不肯死心,8月底又把李秉憲叫到家中,試圖拍下他和李知妍擁抱的畫面,計畫卻再度失敗,金多喜乾脆直接指出7月曾錄到男方用言語性騷擾的影片,獅子大開口勒索韓幣50億元(約新台幣1.6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李知妍和金多喜收入都不穩定,後者更積欠經紀公司韓幣3億元(約台幣864萬元),因為個人經濟狀況太糟,才冒險採用勒索手段。李秉憲在事件爆發後,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澄清絕對沒有和李知妍私下見面,指稱女方是為了減輕刑責才編出交往的說法。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