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宋慧喬「恰北北」飆髒話! 煞到裸體光屁屁姜棟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氧氣女神宋慧喬與男星姜棟元(或譯:姜東元)在新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合作演出一對17歲初嘗禁果,意外成為父母的年輕夫妻。姜棟元在片中獻出出道以來首次的裸露戲,上空露出兩點,索性在溪裡脫掉內褲往外拋,還因此和宋慧喬觸電擦愛火,讓他直呼好害羞。

▼宋慧喬和姜棟元在片中有精彩對手戲。(圖/采昌)



姜棟元為戲穿上高中制服,突破尺度放送「肌情」處男秀,有場在溪邊戲水的場景,只見他脫掉上衣只穿著內褲跳入溪水當中,還得在水中脫掉內褲「全裸」,但他事後透露其實有穿上膚色內褲保護「小棟元」不慎走光,而這場戲也成了他和宋慧喬關鍵的戀愛場面,曖昧對視的模樣令人臉紅心跳。

除了出道以來首度脫光之外,姜棟元還在片中慘被摑掌,一場他向父親坦承自己犯錯的場景,只見他被金甲洙飾演的父親打了無數次巴掌,打到臉頰都紅了,自爆至少被賞了40幾個巴掌,但他卻敬業表示:「比起被打的,打人的應該比較辛苦啦。」

▼宋慧喬為戲學習罵髒話。(圖/采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宋慧喬在片中是強悍又不服輸的角色性格,為戲還必須飆髒話,和她平常溫柔的螢幕形象相差十萬八千里,她笑稱這是出道以來第一次在銀幕上罵髒話,還為此向身邊習慣爆粗口的朋友學了很多髒話,連姜棟元都掛保證:「宋慧喬是我見過最會罵人的女演員!」本片將於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