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迴光》入圍2項金馬 陳湘琪:穿高跟鞋最難

▲《迴光奏鳴曲》女主角陳湘琪(左)和導演錢翔入圍本屆金馬獎。(圖/記者張婷臻攝)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電影《迴光奏鳴曲》導演錢翔和女主角陳湘琪,雙雙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以及最佳女主角獎。錢翔表示:「很高興,金馬獎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重要的獎項。」1日該片首映會上,兩人都互相希望對方拿獎。陳湘琪在片中挑戰跳探戈,笑稱不管外在或內心都準備的很認真,片中穿高跟鞋走路是最難的事。導演錢翔則大讚陳湘琪的表演:「簡直完美!」

▼《迴光奏鳴曲》入圍2項金馬,女主角陳湘琪笑稱穿高跟鞋走路最難。(圖/記者張婷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迴光奏鳴曲》演員東明相(左起)、陳湘琪、溫貞菱。(圖/記者張婷臻攝)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