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加強滑球 李振昌休季課題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李振昌本季4度升上大聯盟,他7月下放3A時,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曾指出,李振昌回小聯盟的課題之一就是加強滑球。1日出席返台記者會時,李振昌坦言,手術後滑球狀況時好時壞,會利用休季期間再加強,多看自己滑球狀況好時的影片。

▲李振昌1日舉辦返台記者會,分享本季心路歷程。(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8月20日至9月6日,李振昌締造連9場無失分,對於那段期間,他表示:「當時想著,想證明我可以在這裡生存,直球和滑球的搭配也奏效。」李振昌也提到,本季已能用滑球搶好球數,而不像過去只能靠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也坦言,手術後,滑球的狀況時好時壞,修正揮臂軌跡後,8月初有找回感覺,但9月時手感又消失,「會利用休季期間多練,也會看自己滑球狀況好時的影片。」

李振昌於2012年6月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與他同樣在印地安人體系的小將江少慶也在差不多時間點動手術,兩人一起復健,江少慶曾提到,復健期間受李振昌很多幫忙。1日談及復健的心路歷程,李振昌說:「一定要乖乖照復健課表做,不能放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李振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