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格魯穿鞋不會走路 四腳抬高高歪斜前進

▲米格魯第一次穿鞋不會走路了。(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第一次穿鞋走路真是滑稽又搞笑!穿上鞋子的小米格魯站在原地呆愣半天,真正要跨出第一步,腳卻不敢放在地板上,四隻腳抬得高高、走路歪歪斜斜前進,模樣超可愛。

網友林小姐投稿自家愛犬第一次穿鞋初體驗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分享小米格魯穿上鞋子後,完全無法正常前進的窘樣。不習慣腳上有束縛的狗狗不斷抬高腿不敢往下踩,搖著尾巴走得歪斜,但看到主人手中的飼料碗,還是忍不住用奇怪的步伐奮力奔向晚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網友林小姐提供,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因為狗狗沒有汗腺,是透過腳底及口腔是散熱的,專家建議盡量不要包覆以免阻礙狗狗正常散熱運作;且指甲和足底的腳墊得不到自然的摩擦也會影響狗狗腳部運動導致腳掌變形。但有特殊醫療或清潔需求時,幫狗穿鞋子也是一種必要的足部保護。

★本影經 網友林小姐 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同意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汪星人米格魯穿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