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周永恆驚傳罹患鼻咽癌 腦瘤惡化還陷家暴官司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周永恆(Roy)對結婚4年的老婆趙頌茹家暴又外遇,近日因情緒失控還到女方娘家大吵大鬧,並傳送恐嚇簡訊遭到警方逮捕。涉嫌刑事恐嚇罪的他原定26日出庭,卻發現身體不舒服,而被警方帶到醫院做檢查,經醫師初步診斷後,除了腦水瘤病情惡化外,更懷疑他可能罹患鼻咽癌。

▼周永恆除了腦水瘤病情惡化外,日前驚傳罹患鼻咽癌。(圖/翻攝自周永恆微博)

周永恆幾年來負面新聞不斷,除了2004年被控藏毒罪外,還陸續傳出對趙頌茹家暴、有婚外情,上節目時也承認自己是「人渣」。他9月23日又因到妻子娘家鬧事又傳送恐嚇簡訊,涉嫌刑事恐嚇罪而遭到警方拘捕,最近發現身體不適拒絕出庭,沒想到經過醫生診斷後發現疑似罹患鼻咽癌,生活可說是經歷一波三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周永恆上周才因腦水瘤惡化而不停發高燒,且視線變得模糊,媽媽接受《東方日報》採訪透露:「他跟我說他懷疑是鼻咽癌及腦炎。Roy本來就有鼻塞與流鼻水的症狀,原本以為只是鼻子過敏,暫時只能等報告結果出爐。」另外,她表示無論是否罹患癌症,都不會影響到兒子的官司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