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TA」狩野英孝離婚了! 疑貪玩偷吃害2年婚告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型男系諧星始祖狩野英孝以一招「我是大帥哥」裝帥紅遍日本,2011年在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中策劃「求婚驚喜演唱會」抱得美人歸,未料新婚6天就被抓包偷吃,當時雖然獲得妻子原諒,但如今疑似又因為玩性不改,導致夫妻倆婚姻告吹,宣布正式離婚,讓他的前輩小淳也直呼意外。

▼狩野英孝離婚。(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狩野英孝1日在部落格上宣布與結婚2年多的妻子正式離婚,他在文中表達對妻子的歉意:「由於我不成熟及輕率的行為,讓我的妻子承受很大的痛苦,對支持我的粉絲、曾幫助我結婚的各位很抱歉。」此外,他表示之後會努力對工作負責,也會一邊從事今年夏天剛取得的神社住持一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狩野英孝曾盛大對女友求婚。(圖/翻攝自日網)

與圈外女友愛情長跑5年,狩野英孝藉著《男女糾察隊》求婚成功,未料新婚6天就遭周刊拍到和辣妹開房間,當時事件雖暫時平息,但如今還是走上離婚一途,對此,他透露妻子在離婚後曾說道:「我們一起共度的日子沒有白費,互相加油吧!」讓他相當感動也感謝,希望外界未來不要打擾前妻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