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佔中!自由廣場1日舉辦集會大喊「香港不能輸」

▲港澳在台民主同盟1日在自由廣場舉辦聲援香港抗中活動。(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活動,台灣各界也齊聲聲援,1日港澳在台民主同盟於自由廣場舉辦公民集會並發表宣言,大聲高喊「我們不能輸,香港人民不能輸」,一同為香港佔中活動發聲,活動從晚上六時開始便湧現了人潮,現場也來了許多在台港生,齊聲大喊「我們不能輸,香港人民不能輸」,並提出四大訴求要求香港「真普選」

主辦單位強調,今天他們站在這裡是為了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而這次的佔中事件展現出了香港人民永不放棄追求民主的精神,即使面對了粗暴的逮捕和武力鎮壓,全香港人民仍然以和平的公民抗命方式爭取「特首真普選」的訴求,大喊「我們不能輸,香港人民不能輸」,並強調「公民抗議、無畏無懼」,期盼全世界的政府和組織都能一起為香港加油。 

他們並在現場提出四大訴求,包括呼籲北京當局停止對香港的高壓政策,落實「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香港特首梁振英為9月28日以來的暴力鎮壓及社會動盪負責「下台」、釋放所有被拘捕的和平抗爭學生和民眾,以及停止濫捕、施行公民提名的特首真普選方案並落實立法會全面直選

►►【圖集】台港澳生十一在自由廣場挺「佔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