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夫妻合體模仿《痞子英雄》 驚見與張鈞甯同台!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演員高圓圓已和趙又廷在大陸領證結婚,兩人近期皆有電影上檔。高圓圓在1日上傳一張與老公站在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看板前面的照片,還模仿起片中男配角林更新,且在微博上詢問:「林更新你怎麼看?」不過在這照片中,還驚見她與丈夫的前女友張鈞甯同台,讓網友直呼:「好八卦的畫面。」

▲高圓圓和趙又廷模仿痞子英雄海報。(圖/翻攝高圓圓微博)

高圓圓於1日下午2點在微博上傳一張與趙又廷站在《痞子英雄》看板前的合照,只見趙模仿海報中的自己,衣服顏色還穿得一樣,她則模仿起片中男配角林更新的動作,很到位的用手模仿槍的樣子,直問被模仿的人看起來如何?對方則淡定的回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傻笑帶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有眼尖的粉絲發現,這張照片中高圓圓首度與老公的前女友張鈞甯合影,直說:「這個畫面是個三角戀。」也有人笑說:「趙又廷夾在老婆與前女友中間。」這個貼文讓粉絲增添不少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