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送10歲癌犬進收容所還說「愛你」 網友批噁心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高雄有隻10歲的大白犬罹患癌症後,被主人帶到收容所棄養執行安樂死,飼主PO文說狗狗離別前都沒叫真的很乖,最後還寫「真的好愛你」,被網友打臉根本沒良心!老癌犬9月30日被愛心人士從燕巢收容所緊急接出就醫,可惜仍在今天(10/1)下午過世,令人唏噓。

原PO女飼主10年前從壽山收容所領養一隻小白狗,因罹患腫瘤患部破裂血流不止,身上從米白色變土黃色,仍會搖著尾巴走到主人面前討摸摸。沒想到女飼主聽從某獸醫院的建議,將重症老狗送到收容所去執行安樂死,走後在臉書PO文抒發不捨,還說「真的很愛你」,遭到網友不斷轉發痛批「不負責任」、「太噁心!」。

▲原PO女飼主說愛狗卻將10歲老癌犬送進收容所。(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由狗寶貝護生園徐園長及愛心人士陳惠珍到燕巢收容所緊急將老癌犬接出送醫,但大白狗狀況已經非常不樂觀,了無生氣的雙眼似乎仍默默在流淚。陳惠珍在自己臉書寫道:「孩子是懂的!他們只是不會說!不會寫。

雖然醫師全力用最好的藥劑照護,但大白狗仍在今日(10/1)下午不幸過世。很多網友紛紛表示,就算狗狗已無藥可醫,應該是要陪牠到最後,而不是送到收容所。希望錯誤的觀念能被改正,傳遞正確的生命教育。

▲救援老癌犬的陳惠珍在臉書寫道:原飼主10年前從壽山讓這孩子有生命;10年後妳送孩子進燕巢等待生命結束…(圖/陳惠珍提供)

關鍵字: 老癌犬收容所高雄大白狗罹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