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紐西蘭「雙頭小羊」活跳跳 蘿莉3姊妹超愛牠

▲紐西蘭「雙頭小羊」活跳跳,7歲的凱特和2個姊姊都超愛牠。(圖/翻攝自stuff.co.nz,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南島一間農舍日前誕生了一頭小羊,這頭小羊有兩個頭、4隻眼,但中間2隻眼睛幾乎連在一起,通常畸形的羊都撐不過1天,但這頭小羊上周五出生後,目前仍活蹦亂跳。

這間農舍由威爾森(Andrew Wilson)和派克(Justine Parker)夫婦經營。派克說,一開始並未留意,後來看見小羊掉進小溪,就將其救出送回羊媽媽身邊。「當時我想羊頭後面有點奇怪」,她仔細一看嚇了一跳,忍不住說「這是什麼玩意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頭小羊有兩個頭、4隻眼睛,中間的2隻眼睛靠得很近,基本上不會眨眼;有趣的是,如果左邊的眼睛眨動,右邊的也會跟著動;左邊的頭如果喝奶,右邊的頭也會有所動作。派克形容,感覺就是2個頭中間有一面鏡子。

這對夫婦有3個女兒,分別是7歲的凱特(Kate)、8歲的莎拉(Sarah)與10歲的安娜(Anna),雙頭小羊由3姊妹照料,她們暱稱小羊為「雙面」(Two Face)。凱特說,本來覺得小羊有點噁心,「後來我開始喜歡牠」,甚至有點崇拜這個長相奇怪的「寵物」。

過去當地也有農場生出雙頭羊,但小羊通常都活不過一天,但這隻雙頭小羊目前頗為健康,連退休獸醫羅伊(Andrew Roe)也認為這是極為罕見的。(新聞來源:stuff.co.nz)

關鍵字: 紐西蘭雙頭小羊雙頭羊雙面羊畸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