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辣穿Y字泳裝彈出嫩白乳 裸腰、大腿縫性感搶鏡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辜莞允從網路正妹轉戰進入娛樂圈發展,在網路已經擁有超高人氣。而她近日又在臉書分享性感美照,除了套上白色Y字流蘇泳裝,胸前的渾圓美乳若隱若現,加上側邊挖空露出纖細小蠻腰,以及修長大腿間引人遐想的大腿縫,性感指數破表很快就成為目光焦點。

▲▼辜莞允穿Y字中空泳裝展現性感好身材,卻糗被網友發現疑似和安心亞8月替雜誌拍攝的寫真撞衫。(圖/取自辜莞允臉書、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莞允PO出這張辣穿性感泳裝的照片後,雖然被不少網友按讚分享,卻另有部分網友發現,這件泳裝似乎是和女神安心亞大約在8月時替時尚雜誌拍的寫真照中出現過。而她被抓到疑似和女神前被撞衫後,還是有許多粉絲表態力挺,一定會買回家收藏,紛紛表示要用行動支持偶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