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Cloudy奉上E奶謝粉絲 裸泡浴缸無辜問:滿意嗎?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小模想衝人氣,任何奇招皆可使出。網路人氣模特兒Cloudy Huhu就為了衝高臉書粉絲專頁人數,答應網友只要人數破2萬就放上全裸不露點照片,她1日兌現諾言,放上坐在浴缸裡大露側乳的照片,許多粉絲鼻血直噴大呼:「求正面照。」似乎覺得只放側面還不夠。

▲Cloudy Huhu兌現諾言露南半球謝粉絲。(圖/翻攝自Cloudy Huhu粉絲專頁)

Cloudy Huhu的臉書粉絲專頁分類在「寵物」那項,似乎在呼喊是網友們的寵物,她在2013年11月21創立專頁後,接了不少工作及外拍,很認真在經營臉書,先前還答應粉絲如果人數衝破2萬,她就放上「上空」不露點照片,於1日凌晨實現諾言,在網頁放上一張全裸坐在浴缸裡,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用微濕的頭髮遮住奶頭,大洩南半球詢問:「滿意嗎?」讓網友直呼受不了,興奮表示:「想看正面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oudy Huhu擁有E奶,網頁常放令人血脈噴張的照片。(圖/翻攝自Cloudy Huhu粉絲專頁)

事實上,Cloudy Huhu的臉書粉絲專頁不只一張令人血脈噴張的照片,其中一張是她用乳溝夾住自己手機的照片,並寫道:「我居然可以不用手接手機。」表示她胸部大到可以用乳房拿著手機,只要低下頭就可以講電話,讓看到這張照片的粉絲大呼:「太不科學啦。」點我連到Cloudy Huhu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