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易「彎」? 英國2青年Apple Store實測

 

▲英國2名青年在Apple Store內用展示機實測iPhone 6 Plus是否真的能「掰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6 Plus先前爆出邊框強度不夠易「折彎」,但官方回應,變形相當罕見,且目前只接獲9個案。英國就有2名青少年Cudy與Danny到一家Apple Store錄下測驗iPhone 6 Plus是否真能被「掰彎」的影片,上網後獲得關注,但不久就將影片刪除。不過,網友上傳的翻攝版本,短短3天就吸引超多150萬人的點閱。

影片一開始,Cudy與Danny先露臉說明當時在Apple Store與店員的對話情形,店員表示,「iPhone 6 Plus是不會變彎的」。接著,畫面就轉到當時他們在店內嘗試將iPhone 6 Plus展示機徒手「掰彎」的片段,從一開始似乎真的難以施力讓機身變形,到最後明顯的讓整個螢幕與邊框產生分離的狀況。

這段影片上線後引起關注,由於影片內容呈現多個角度及畫面掰彎iPhone 6 Plus,不少網友認為Cudy跟Danny是到不同家Apple Store並企圖讓多台展示機變形,也有人大力批評他們的行為,希望他們被捕。

雖然過後Cudy已將原影片刪除,但也上傳另一段只有聲音沒露臉的澄清影片指出,從頭到尾他們都只在一家Apple Store完成這段影片,遭到掰彎的iPhone 6 Plus也只有一台,只是因為有用不同角度拍攝,片中2人也不斷交換嘗試才會造成誤會的效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