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挺佔中被罵賤X 台鄉民力挺:426好脆弱!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香港佔中事件越演越烈!許多藝人如杜汶澤、甄妮、鍾鎮濤等人也都公開表態,支持參與這項運動的香港市民,其中曾參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神陳妍希,在臉書上公開給香港加油打氣,微博卻遲遲未更新該則動態,意外引起大陸網友罵聲。

▲陳妍希沒有同步微博與臉書,被許多大陸網友痛罵。(圖/網路翻拍、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陳妍希28日在網路上PO文:「我愛的那片土地,希望你們一切平安,香港加油。」有網友在網路上砲轟,「你真的以為我們活在共產黨信息封鎖下啥玩意都不知道?賤人,有種就把臉書的內容與微博同步。」認為她沒有把兩邊的社群軟體一起同步,是作賊心虛,還有網友拿杜汶澤舉例,指雖然不喜歡杜的為人,但也覺得他是敢作敢當,要陳妍希「踹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有許多台灣人認為大陸網友小題大作,「426好脆弱!」「就一堆太監在那喊做愛很不爽啊!」「好像翻牆是一種偉大的成就,自豪的咧!」陳妍希則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ET小辭典
1.426:426是ptt的常見用語,為稱呼中國大陸的人的方式。後者帶有一些眨義。 26亦即台語「阿陸」(大陸人)的諧音、426即為「死阿陸」(死大陸人)的諧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