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陰陽師降臨《宮廷計App》守護家園之戰!

圖、文/魔方網

※以下廠商新聞原文

萬人同遊的宮廷愛情手機遊戲《宮廷計App》,即將迎來新一次的盛大改版囉!
意外穿越時空,翩然來到宮廷世界的小主們,雖然初來之時懵懂無知,又渾身圍繞著令自己都頭痛的重重謎團,但在許多人的幫助下總算習慣了這個陌生的環境,與親朋好友們攜手合作,一步步建立起富饒美好的家園。

在這個綺麗而繽紛的世界,面對與王爺等人的情愛糾葛,也許熱衷於與宮嬪后妃爾虞我詐、勾心鬥角,或只沉浸在與心愛之人共譜甜蜜戀曲,又抑或選擇獨善其身、靠人靠天不如靠自己的小資女奮鬥生活,眾位小主各自經營著不同選擇但同樣多采的人生,以為未來將如夢中所想般美好順利,殊不知新的考驗與挑戰即將來臨!

 

世界王「殺阡陌」強勢降臨
來自異域的神秘陰陽師「殺阡陌」駕臨帝都,眾人不知其來歷,只知其意欲臨幸各位宮主,搗亂宮廷秩序。雖然這位渾身殺氣的不速之客看來強大非凡,但眾小主們怎能坐以待斃,任人欺淩。請呼朋引伴、整裝待發,一同勇敢迎接挑戰吧!為守護宮廷出一份心力之人,將能獲得豐厚的獎勵哦。


天外「靈韻套裝」華麗登場
因殺阡陌來襲而意外流入宮廷的稀有「靈韻套裝」,相傳為沾染了眾神之靈韻的天外之物,外觀華麗包眾小主滿意,屬性強大更是不用說。「靈韻套裝」為高耐久度合成裝扮,需要帶著套裝圖紙和合成材料至城裡服裝店製作,喜愛收集合成散裝的小主們,千萬不要忽略了這麼值得努力的蒐藏呀~心動還不如趕緊行動!

 
全新魅力道具火熱上架
看膩玫瑰飛舞、百合飄落了嗎?全新魅力道具特效亮眼,絕對拉住男女老幼所有目光。趕快送給心中的那人,讓天下一同見證你的心意吧!

更多玩家所期待的新增功能系統、道具時裝即將到來,豐富小主們的精采生活,敬請期待後續消息!

關鍵字:宮廷計異域邪君安卓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