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蘋果!果粉排隊34小時搶iPhone6

 圖、文/魔方網
 
死忠果粉排隊 34 小時凌晨瘋搶 iPhone 6
▲死忠果粉排隊買iPhone 6。(圖/魔方網提供)
iPhone 6 於9月26日正式登台,台灣之星、燦坤、Studio A提前於26日凌晨0點即搶先開賣,而三大電信商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則於26 日上午七點開始銷售。台灣之星於 26 日下午 3 點在香堤廣場有第二波加碼場,另額外提供 200 支現貨,STUDIO A 則於 11 點舉辦加碼場次。

台灣之星本次開賣iPhone 6 可說是聲勢最旺,不僅選在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全台首賣會,並且於25日晚間9:41開始舉辦活動。在台灣之星首賣會搶到頭香的陳先生表示,他從 25 日上午 9 點就開始排隊,並且買到金色 iPhone 6 Plus 128GB 要送給老婆,他說:「因老婆4月剛生寶寶,想給他一個驚喜。」。而在燦坤3C搶到頭香的汪先生則是排了34小時,他表示在首賣會之前便會每天特地經過看是否有iPhone 6 消息。

死忠果粉排隊 34 小時凌晨瘋搶 iPhone 6
▲左邊穿著黑色衣服的陳先生為台灣之星iPhone 6頭香買主。(圖/魔方網提供)
中華電信則由信義威秀門市打頭陣於26日上午 9 點 30 分開賣,並邀請預約客戶到各門市領貨並加贈首購禮。台灣大哥大則是於上午 9 點在台北威秀店、台中中港店、高雄林森店等三間旗艦門市同步首賣,但是不提供空機銷售,而且每人限購一支。遠傳則是 9 月 26 日凌晨 0 點開放排隊,並於 9 月 26 日上午 9 點在信義威秀門市開始銷售 iPhone 6,現場提供共 100 台 金色 iPhone 6 及 6 plus 16GB 現貨供用戶選購。台灣之星除首賣會外,日後到台灣之星門市,都將提供限量現貨 iPhone 6 。

關鍵字:手機遊戲iPhone 6蘋果台灣之星遠傳燦坤信義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