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鋒菲會復合?張家輝:我跟謝霆鋒一起得知王菲離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香港佔中運動進行得如火如荼,張家輝30日穿著全黑的服裝,為鐘錶活動進行宣傳,自稱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見到整件事情的發展覺得莫名哀傷,感覺像是見到一個大型意外事故一樣;還透露自己早就知道鋒菲戀有可能會復燃,非常恭喜謝霆鋒。

▲張家輝透露是跟謝霆鋒同時得知王菲單身的消息。(圖/網路翻拍)

張家輝講到警察向市民施放87枚催淚彈時,覺得非常難過,「希望這件事不會出現暴力血腥的場面;希望最後不會有學生受傷,可以健康地回家;也希望政府認真聽取民意,我自己身為香港一份子,只希望香港能快點度過難關。」而談到會否出席十一假期的佔中活動時,他則不願多談,僅盼望香港能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張家輝也透露最近的計畫,透露有打算執導新電影,也打算跟謝霆鋒再次合作拍戲,對於對方最近與王菲復合,也公開給予祝福:「很好啊,舊情復燃,恭喜他,看到新聞我也有發短訊,跟他說我知道這件事情,他就回我『知道啦,你最厲害了,比麥玲玲(香港一位很有名的命理學家)還厲害。』」

被問到怎麼會對謝霆鋒的情路這麼了解時,張家輝說:「我想不只是我啦,我那時跟霆鋒一起看到王菲離婚的消息,我就曾經跟他開玩笑說他有機會了,很有可能舊情復燃!他就回我不要亂講這些有的沒的,結果這些有的沒的就真的實現啦!恭喜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