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米吉亞單季35救援刷新聯盟紀錄 桃猿險勝獅子軍

▲許銘傑主投6局失2分拿下勝投。(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與Lamigo桃猿30日交手,桃猿首局猛攻5分一路領先,9局桃猿終結者米吉亞上場後援掉2分,最終球隊以5比4驚險獲勝,米吉亞本季35個救援點破聯盟紀錄。桃猿先發投手許銘傑主投6局失2分拿下勝投,同時獲選單場MVP,敗投則是統一獅先發投手畢爾。

桃猿首局就敲出6支安打攻下5分,剛歸隊的郭嚴文和陳俊秀都有安打表現,總教練洪一中說,職業球賽打得比亞運還多場,他們不受影響很正常。本場比賽郭嚴文2打數2安打,獲得2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陳俊秀3打數1安打、1保送,同樣有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銘傑先發6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3分,但其中3支集中在6局,他說體力有稍微下滑,但不至於影響投球,幾支安打都不是很扎實,而且沒有失投球,由於這場比賽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先發,因此希望留下完美句點。洪總認為,許銘傑整體表現不錯,速度各方面有達到水準,但控球稍微差了點。

統一獅本場比賽除了4局和6局各攻下1分,攻勢多集中在9局上,米吉亞上場後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隨後發生暴投讓跑者攻占二、三壘,輪到張泰山打擊時,他敲出左半邊帶有2分打點安打,將比分追到1分落後,米吉亞隨後抓到第3出局數,單季35救援點入袋,同時刷新庫倫創下的34個救援點紀錄。

▲米吉亞拿下單季第35個救援點,刷新聯盟紀錄。(圖/記者古依晴攝)

米吉亞有驚無險結束比賽,他表示知道自己刷新聯盟的紀錄,能守下每一場比賽都非常開心,不只是今天;至於2013年在兄弟象(現為中信兄弟)的表現不如本季,他說過去都是以中繼後援為主,在兄弟時擔任先發,有些不適應,本季加盟桃猿,回到熟悉的後援可以盡情發揮,才讓表現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9局上張泰山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將比數追到1分落後,全場桃猿球迷依然替他喝采,站上一壘壘包的張泰山則脫下帽向球迷鞠躬,此舉更贏得球迷歡呼聲。張泰山本場比賽5支3,已是連續7場比賽敲出2支以上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