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扮落魄船員 泡噁心機油水遇海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JYJ」成員朴有天主演的電影《海霧》由真人真事改編,將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沈成寶30日來台出席桃園電影節首映會,大讚他外表純真、害羞,認識之後才發現其實很有野心,還讓他泡在有機油的海水中,水冷加上味道刺鼻,但他卻沒有一絲怨言,敬業地拍完全程。

▼朴有天在片中飾演落魄船員。(圖/傳影互動)

《海霧》是朴有天進軍電影大銀幕處女作,在片中擺脫偶像光環,以不修邊幅卻充滿男人味的船員造型登場,描述船員為了保住賴以為生的漁船,不得已被迫走上非法偷渡求生之路,沒想到卻遇上海難,全船被困在濃濃海霧中,人心惶惶陷入更大的混亂,而朴有天為了保護一名偷渡少女所發生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沈成寶來台出席桃園電影節。(圖/傳影互動)

朴有天在看到劇本時就主動毛遂自薦,表達很想演這個角色的決心,其中一場在水裡的戲,因為水很冷又要拍很久,加上水中有很多拍攝器具排出的機油、髒污,待久了會很不舒服甚至想吐,他與女主角韓藝禮雖然吃足苦頭,但仍敬業演出,就連導演都直呼:「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