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再爆黑箱?大熱門陳永馨被淘汰「情理之中」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上週五(26日)播出4進1組內對決,孰料,楊坤組的人氣學員同時也是奪冠大熱門的陳永馨被淘汰。對於她的離開,令許多觀眾疑惑,認為她曾讓4位導師一起搶人,人氣與實力兼具,如今遭到淘汰,故引發「黑箱」的傳聞。

▲《中國好聲音》奪冠熱門陳永馨遭到淘汰。(圖/翻攝網路)

據大陸媒體報導,陳永馨一直都是奪冠熱門之一,無論外貌、歌藝、人氣及話題性都具有,不過日前《劇透好聲音》節目分析,直言陳永馨被淘汰為「情理之中」。分析指出,陳永馨符合冠軍標準,但她若如期拿下冠軍,則無「爆點」。但為了給觀眾製造懸念,所以觀眾提早預測的冠軍,一定不會是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且為了增加節目話題性,選秀節目「爆冷」也是手段之一。無論是《超級女聲》、《中國夢之聲》等,都曾有過無冠軍相的選手奪冠。而《好聲音》第一季冠軍梁博爆冷奪冠也讓許多觀眾訝異,更因此讓節目即使在落幕後仍備受討論,延續到下一季,因此讓該節目「黑箱」的傳聞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