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天后」水樹奈奈來台倒數!  大眼萌妹扮俏空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出道15年去年首次來台開唱, 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朝聖,當時她親口約定隔年再度來開唱,如今事隔1年她果真信守承諾,將於10月4、5日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開唱,屆時將化身甜美空姐與粉絲見面。

▼水樹奈奈扮超萌空姐。(圖/華納)



水樹奈奈今年舉辦巡迴演出「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6月份於日本山梨縣起跑,共計演出14場、總計動員超過10萬人參加,而以機長及空姐造型拍攝演唱會宣傳照的她,兼具帥氣及甜美的兩種面貌令人讚嘆,這次她也將再次跨出海外,要前往新加坡及台灣熱烈開唱,將於3日搭乘全日空航空NH1185班機於12點30分飛抵台北松山機場

此外,日前舉辦的「台灣海外公演特別企畫-您最喜歡的水樹奈奈歌曲票選」中,最後由搭配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第七章片尾曲《愛的星星》雀屏中選,水樹奈奈10月4日、5日也會在台獻唱,這次周邊商品也為台灣推出限定商品,更可在現場預購第30支單曲《禁斷的逆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