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潔西卡閃電退團! 遭爆秘會JYJ解約官司律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30日確定退團,經紀公司發表官方聲明宣稱因為她無法兼顧個人品牌事業及團體活動,主動要求退團,讓她難過控訴:「被相信的人傷害。」而有韓媒踢爆,她在9月初曾找上曾幫前師兄團體JYJ打合約糾紛官司的律師,再度引發外界聯想。

▼潔西卡確定退團。(圖/翻攝自網路)

據南韓媒體《體育首爾》報導,有法界人士爆料潔西卡於9月初親自找上知名律師任尚赫,由於該律師曾處理過團體JYJ與潔西卡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的解約訴訟,之間的關聯性引發外界聯想潔西卡是否也打算解約單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任尚赫律師方面30日對外否認與潔西卡見過面,也沒有受理相關案件,澄清這項謠言。事實上,任尚赫律師曾替潔西卡的前師兄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3人所組成的團體JYJ與SM娛樂因合約糾紛對簿公堂,是業界相當有名的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