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29日返台 郭嚴文、陳俊秀獅猿戰立馬先發

 

▲陳俊秀和郭嚴文返台後馬上投入職業隊比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球員郭嚴文和陳俊秀接受仁川亞運徵召,29日下午2時10分班機抵台,30日對戰統一7-ELEVEn獅比賽就立即回到先發打線,「超級喜歡」郭嚴文守二壘打第2棒,陳俊秀守左外野打第5棒,兩人都說不累,球隊有需要自然會盡力表現。

郭嚴文和陳俊秀在亞運擔任中華隊中心打線3、4棒,鎮守二壘和一壘防線,郭嚴文在中韓金牌戰9局,為了擋住南韓打者吳載元的滾地球,撲接後因手先著地,還露出痛苦的表情,他說當時有點痛,不過現在已經沒事,在金牌戰結束後,壓力釋放許多,心情上比較放鬆,雖然回來就先發出賽,還是會好好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先發出賽鎮守左外野,與亞運守一壘有相當大差異,他表示賽前有特別練習;但桃園球場風勢不小,陳俊秀說盡量不去想,好好守備,接下來球隊備戰總冠軍,會和打亞運時期一樣心情,因為都是一場比賽拚勝負,壓力差不多。

至於參賽亞運,陳俊秀說,南韓打者力量都很大,自己還有很多方面要加強。至於葉君璋擔任桃猿客座教練,他說大概有9個月沒看到教練,再次見面感覺很好、很熟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