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陳偉殷若投第二戰 恐對決強投普萊斯

點評:好硬!!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季後賽首輪賽事將於台灣時間10月3日登場,將與老虎進行五戰三勝的系列賽,陳偉殷預計將於第二戰登場,按照投一休四的規律,這位台灣左投的對手恐怕會是相當不好惹的賽揚獎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屆時可能會有一番苦戰,若殷仔能突破,不僅能替球隊拿下重要一勝,也能夠證明自己。

陳偉殷本季拿下16勝,是亞洲投手中最多勝的投手,防禦率3.54也在美聯名列前茅,創下生涯最佳紀錄,也贏得教練團的信任,對他的看法有180度的大轉變,雖然球團尚未公布,但幾乎確定就是季後賽第二場先發。由於對手為老虎並非皇家,擁有強大先發投手陣容的老虎,讓首輪戰局複雜不少。

▲陳偉殷(左)可能對決普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普萊斯於台灣時間29日出賽,幾乎不可能在2日首戰登板,因為第二場比賽登板的機率相當大,若殷仔也在當天上場,就成為兩人對決的時刻。普萊斯進入老虎之後的戰績4勝4敗,防禦率3.59,看起來不比陳偉殷出色,但實力仍不容小看,金鶯要贏這場的困難度不小。

陳偉殷曾於2012年6月2日與當時還在光芒隊的普萊斯對決,當時他狀況不佳,投5.2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的全壘打失5分,普萊斯則繳出7.1局僅挨4安無失分,金鶯最終以0比5輸球,殷仔吞敗作收,普萊斯拿勝投。2年後有非常大的機會再戰,將是一場精采好戲。

對於陳偉殷來後這場球也意義重大,如果能夠擊敗普萊斯,不僅可以幫助金鶯拿下重要一勝,也可以證明自己有實力擊退賽揚等級的強投,讓球迷加深對他的印象。陳偉殷生涯對老虎曾出賽2場,曾拿下1勝,但防禦率4.91,投11局失6分自責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