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逃逸越勞救溺水童卻淹死 網友感恩讚:愛心不分國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逃逸外勞搶救溺水童,自己反遭淹死。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一名28歲的越南籍逃逸外勞陳玉恭,在台南一處農場看到7歲的孩童落水,他連忙跳下水中搶救,小孩被他推上竹筏獲救,他卻因為不會游泳溺斃。而陳玉恭為了幫越南老家償還大筆債務成為逃逸外勞,他意外死亡後,也讓母親揹上沉重債務。

▲越南籍逃逸外勞陳玉恭,為搶救落水孩童溺斃。(圖/翻攝自thanhniennews.com)

出事的地點就在台南這處農場的水塘中,本月13日,在農場工作的越南外勞陳玉恭看到水塘魚群翻白肚,所以搭竹筏要去撈死魚,鄰居7歲孩童看到也要跟去,但竹筏才滑出去,小孩就摔落水中。

陳玉恭奮不顧身跳到水中,把7歲的孩童推上竹筏,但他根本不會游泳,馬上就溺水失蹤,救援人員在大水塘裏花了2小時才找到他的遺體。

當初為了償還家中龐大債務,陳玉恭從越南到台灣工作,但工作1年就遭到解僱,他擔心被遣送回國,所以成了落跑外勞。為了搶救落水孩童犧牲性命,靠著越南同鄉捐錢,他的骨灰才能運回越南。

 更新時間:10月1日 凌晨2: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