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徐嬌赴美變混血美女 綁2蝴蝶結配金髮超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童星徐嬌反串主演《長江7號》小男孩一角,就此打開星途之路,然而她卻在前途大好的時候,斷然遠赴美國唸書。她30日PO出一系列COSPLAY的打扮,金髮上綁著蝴蝶結搭配瓜子臉型,以及雪亮的雙眼,與當初青澀的模樣判若兩人,讓網友讚嘆「女大十八變」,還有人稱讚她超像混血美女。

▼徐嬌角色扮演超萌蘿莉,被網友稱讚很像混血兒。(圖/翻攝徐嬌微博)

徐嬌30日在微博上PO圖並表示,當天學校布置以超級英雄為主题,同學都扮演各種電影角色,她也將自己打扮成超萌的蘿莉樣,在金髮上綁著2個藍色蝴蝶結,身穿藍色睡衣,就像是漫畫中走出來的人,而因為她與過去男孩樣相比改變太多,有人開玩笑留言「小兄弟你長得真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女大18變,外貌出眾培養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徐嬌微博)

事實上,徐嬌從反串《長江7號》小男孩一角之後,人氣水漲船高,而她斷然決定赴美唸書,並沒有因此與粉絲失去聯絡,常在微博上傳近況照,培養了一票忠實粉絲,此次PO出的角色扮演照片,也引起網友瘋狂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