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爆女兒「小糯米」心臟比一般人小 坦言:很擔心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與老公劉愷威在6月產下一女,調養完身體準備復出,在出席大陸公益活動時,透露女兒「小糯米」的心臟比一般人小顆,身為人母的她相當擔心。

▲楊冪出席公益活動,自爆女兒心臟比正常人小顆。(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在杭州出席一場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的慈善活動,透露在產檢時,醫生跟她說胎兒的心臟比正常的人小一點,雖然出生後小孩並無大礙,但坦言「如果寶寶出了問題,這個家庭的壓力會很大。」同時呼籲大家關注先天性心臟病的孩子,她也說道:「這個病是可以治愈的,所以我想告訴所有患兒的父母,別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產後身材還保持的相當好。(圖/東方IC)

令人注意是,楊冪當天雖然身穿公益活動的T-shirt,但她搭配著藍色牛仔窄裙,前凸後翹,好身材藏不住,讓參加同場活動的人直呼:「她的產後修復實在是太驚人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