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悶壞了! 病後喜開工自拍直喊:Rock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歌手庾澄慶(哈林)15日因為長期胸悶、心悸入住榮總,於17日下午3點半出院,他29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中放上一張自拍照,和大家分享終於上班的喜悅,還宣示要持續Rock。

▲庾澄慶身體已無大礙,自拍慶開工。(圖/翻攝自Harlem Yu 庾澄慶粉絲專頁)

庾澄慶出院休息調養過後,他在29日臉書上PO出一張與同事背面的合照,直說悶壞了,表示很開心終於開工,還不忘跟大家宣布:「10月3日禮拜五,在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會議中心,羅盤宴會廳辦演唱會。」興奮說道要持續Rock,許多粉絲替他的身體表示關心,也有人很開心地說:「看到健康的你真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哈林年代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陸續展開,於10月3日、11日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舉行,邀大家一起享受哈林獨有的吶喊式情歌,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之後發行的演唱會DV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