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曝浴室自摸照片 眼神迷濛手捧渾圓雙乳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好萊塢走鐘女」麥莉希拉(Miley Cyrus)近年來似乎坦胸露背成了習慣,先前只以2塊胸貼遮住奶頭出席派對,還自秀全裸背影,這次她又有新招,與粉絲粉享上空捧乳照!且替她拍攝照片的藏鏡人還曝了光,引來網友一陣瘋狂討論。

▼麥莉又自PO上空捧乳照。(圖/翻攝自麥莉Instagram)

麥莉30日在instagram秀出1張照片,照片中的她臉上有花掉的煙燻妝,眼神迷濛且上半身裸露,僅以雙手捧住渾圓的乳房,疑似在淋浴還不忘拍照記錄,且當中還有個亮點,就是照片因隔著玻璃拍攝,還些許反射出替她拍照的人影,讓人相當好奇,替裸身的她攝影的藏鏡人究竟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上空捧乳的照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回覆,有人哀號說道「別再露了!穿上衣服。」、「拜託還我以前的妳。」不過也有粉絲很領情,直誇很性感叫她「放開妳的雙手!」只能說她每次做出「特殊」舉動,都會引發一陣熱門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