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仁川亞運/中華7金7銀13銅第8 30日盧彥勳單打金牌戰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中華代表團在29日亞運比賽,進帳2銀1銅,並沒有再獲金牌,獎牌累積7金7銀13銅,在獎牌排行榜排名第八,獲得銀牌是網球女雙謝淑薇和詹瑾瑋,網球混雙彭賢尹和詹皓晴;銅牌是桌球男團,自由車女子公路賽的蕭美玉。

盧彥勳在30日要和日本球員爭單打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排行前三名的中國112金、南韓44金、日本35金,第四名哈薩克15金、第五名伊朗10金、第六、七名的北韓和卡達都是8金,由於卡達沒有金牌,位居第七,中華7金排名第八,第九名印度的和第十名泰國都是6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代表團30日由盧彥勳在網球男單爭金牌;另外跆拳道也展開,不過第一天不是中華隊奪牌強項;女子壘球預賽最後一場對南韓,如果獲勝以預賽第二名進決賽,也提前確定得到獎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關鍵字: 仁川亞運中華代表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