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連環爆!飯店提倡「自然油脂、綠色食尚」新概念

點評:吃得健康最重要!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食安危機連環爆之下,飯店業者提出天然油脂、綠色時尚的新概念,希望藉由「吃得安心」的基礎下吸引消費者。國賓飯店Aqua Lounge推出「Vegan綠色食尚」,平日午餐每客NT$600+10%,假日午餐每客NT$650+10%。以不使用魚、肉、奶、蛋製品等食物,並融合印度、泰式、日式及台式風味特色詮釋料理。

 
▲國賓飯店Aqua Lounge推出「Vegan綠色食尚」,以不使用魚、肉、奶、蛋製品等食物的新概念詮釋料理。(圖/業者提供)

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柏克菲餐廳則自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異國燉鍋料理吃到飽」,於周六日午晚餐時段供應,每位599+10%,含10幾款有機蔬菜沙拉吧,精緻冷盤吧提供豐富異國風味料理等。主廚簡敏育端出最拿手鑄鐵鍋料理,保留原食材自然油脂,主打法式傳統阿爾薩斯燉豬腳、紅酒豆腐乳燉羊肉、香料燉牛膝、綠咖哩燉鴨肉、紅酒燉雞、紅咖哩螃蟹、口感帶有咖啡深焙厚度且苦甘的咖啡燉牛肉、白酒酸豆鮮魚等等,每位再加贈經典「法式燴海鮮馬賽魚湯」一份。


▲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柏克菲餐廳主廚簡敏育端出最拿手鑄鐵鍋料理,保留原食材自然油脂。(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