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秘戀搖滾妞 粉絲崩潰批女友:長得像猴子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因演出電影《暮光之城》中「愛德華」(Edward)一角走紅,拍攝期間和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假戲真做,最後因女方劈腿而分手。最近他走出情傷,和搖滾女歌手FKA twigs牽手同遊海灘被抓包,卻引來許多粉絲不滿,新女友推特慘遭攻擊性留言灌爆。

▼羅伯派汀森新女友FKA twigs被粉絲惡性攻擊。(圖/翻攝FKA twigs Instagram)

FKA twigs日前和羅伯派汀森到海灘遊玩,牽緊雙手的甜蜜模樣被路人拍下放上網,戀情一下子曝光在公眾面前。消息爆出後,許多無法接受事實的粉絲湧入她的推特,直批「妳長得像猴子耶」,甚至嗆「我沒辦法相信羅伯敢吻妳」,留下大量攻擊性留言,甚至抨擊她的膚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FKA twigs做事向來低調,但忍耐了一週終於還是受不了,在推特上PO文大呼「真的覺得很震驚也很噁心」,表示對網友的惡性留言感到非常生氣,並直言「種族歧視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對的,在網路上也一樣。」表達出強烈的不滿,得到部分粉絲認同力挺。

▼FKA twigs和羅伯派汀森日前同遊海灘被抓包。(圖/翻攝自Instagram)

據悉,FKA twigs同時有英國和牙買加的血統,是一名舞者兼歌手,曾為凱莉米洛、紅髮艾德等大牌歌手伴舞,近幾年才開始創作音樂,於8月發行首張專輯《LP1》。她個性獨立,希望外界能專注在她的音樂創作上,而不是「羅伯派汀森女友」這個頭銜,所以才努力低調護愛,沒想到戀情還是曝光引起騷動。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