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秀iPhone 6 Plus留舊機給爸媽 網友嗆:炫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蘋果推出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新機在全球掀起旋風,許多藝人都跟進搶購風潮,「電臀女王」溫嵐也在微博PO出新手機的照片,強調不是要來炫耀,是因為捨不得父母看小螢幕,所以搶先換新機、把舊機留給爸媽,卻引來網友質疑「炫孝」。

▼溫嵐跟進風潮換了iPhone 6 Plus。(圖/翻攝溫嵐微博)

溫嵐29日用iPhone 6 Plus在微博上PO照,首先就強調「我不是來炫耀的」,解釋是因為家人們捨不得花錢買手機,爸爸、媽媽、弟弟總是「循環」接手她的舊機,但父母年紀大了看小螢幕很吃力,讓她決定在台灣還沒出之前就先買水貨,「如果我先換,家人們就可以進入新的循環」,認為價錢雖高,但是父母開心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嵐PO文秀出新的iPhone 6 Plus,遭到網友抨擊。(圖/翻攝溫嵐微博)

PO文發表後,網友對溫嵐的說法提出不同意見,有人質疑她到頭來還是炫富,而且既然要買新機,為什麼不乾脆就買給爸媽?認為有炒作的嫌疑。但也有粉絲幫忙說話,覺得她的一片孝心非常感人,而且手機也是靠自己賺錢買的,認為說炫富、炫孝實在太嚴重了。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